小型四轮电动车家用电动代步车

小型四轮电动车家用电动代步车

10
18860258579
家: 李女士
信息详情

实用大空间 可调节座椅,腿部空间更舒适 后门掀背设计,载货载物更方便 遥控门锁,电动门窗,液晶仪表,轿车座椅,智能操控更舒适 交流动力 性能稳定,更加可靠 外型线条优美,工艺考究,质量上乘。我公司专业生产电动四轮车系列产品,所生产的电动车质量上乘,3.5Kw交流异步电机,爬坡能力强,性价比高。河南帝隆车业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新款畅想型,系钢铁车身,电泳底漆。外观尺寸长3.5米,宽1.5米高1.56米。车型属于比较大型的,非常大气,空间超大,十分舒适。原车带有收音机,中控锁设备。3500W/4000w交流电机,动力强劲,后置后驱,前碟后鼓刹车。不要留言,请直接电话联系!

车源图片2


汽车  大众  起亚  丰田  奥迪  宝马  标志  现代  本田  雪佛兰  奔驰  二手车 

58金融:首付30%,最高可贷30万!

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贷款

为保障信息发布者的利益,手机号码只能在58同城App查看

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号码

关注58同城二手车,马上和车主沟通

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